close
UTAH 第16天-單字也太多了吧開始感覺到沉重的壓力了 雖然上課可以完全聽的懂 但是課文要記的單字也太多了吧我想 現在是我人生有史以來唸書最認真的吧 課前預習課後複習今天 有點悲慘 飄著大雪 一個人去圖書館退書錢 大概是冷到傻了吧 竟然撘錯校車 這下子在校園觀光一樣晃了一大圈 浪費我一個小時的時間好不容易到家了 冷的受不了 趕緊喀一碗杯麵 開始我的苦讀 這時候 屋外的雪已經積了大概10~15公分厚吧 Richie 竟然約我打雪仗 兩個人吸著鼻涕 在那丟來丟去 這是來到鹽湖城的第一場雪仗打的很刺激 因為整個背都是雪 冷到發抖~~~~兩人把門口的積雪給清出一條人行道........接著就去Astroburger騙了一個大漢堡吃 ................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21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