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UTAH 第15天-ASS不能亂用...昨晚把Patricia給我的公車卡 好好加工過 現在是我的名字了替老媽省下51美金的車錢 而且又不用怕被查票時身分不一被罰款現在 每晚都要看一場電影 刺激聽力 雖然還是要依賴英文字幕 應該會有效果吧!清晨七點多 冷! 背著厚重的書包 漫步到醫院等公車來到醫院站牌前遇到怪黑人~一直碎碎唸 看到公車就跑上去 又被趕下來後來 兩輛警察車駛來 五六個警察關注 看他到底有啥問題?! 怪黑人竟然在那大喊救命 要我救他?! ^&*(.....講了一大堆眼看我的三號公車就駛來 這位搗蛋的先生 千萬不要害我上課遲到 每天搭公車 都像旅行 沿途看著窗外風景 從來沒想過可以在雪地上課 加上太陽升起 昨天花了一百美金買了新課本 心痛的要死 怎麼那麼貴!!!同學問我要不要買二手書 翻了下 還ok啦不是太髒 又不到半價  替老媽子省點錢 車子 一天天離我近了....沒有車跟手機的日子 真的超沒安全感 出門怕趕不回家 迷路找不到電話打晚上 Patricia煮了台灣料理 牛肉花椰菜燴飯 還滿好吃的!!邊吃邊看電影 這時候 親切的Patricia看我坐在地板上 拿了個椅墊給我這時候的我說 No, thanks! I have fat ass.....我要說我屁股有肉 坐地板不會不舒服 話都還沒說完 Patricia瞪大眼看我 Richie在後面笑翻了~~~@.@~~~ 尷尬但至少最後 還是學到了 屁股的英文叫做bum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21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