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空曠ㄉ心情...放空一切...最近ㄉ我又想要爬爬走,一ㄍ人的旅行我想也會很精彩,不同的是,我多ㄌ一份冒險的感覺,對於未知的未來,台北的天空,最近下起大雨,順便洗滌我ㄉ心情(((好多ㄌ))),海邊ㄉ我可以開懷的笑著談以往,大醉大哭後ㄉ我,漸漸痊癒,或許放下真的是對你跟我最好的....就是因為那樣的快樂,或許才會有那ㄇ多ㄉ痛苦,珍藏ㄉ一ㄍ寶石,我會帶著它去尋一ㄍ夢,我的夢想還沒達成,你也要幸福的過著~加油~忘ㄌ那一天最近ㄉ我常晃到這邊逛....沒有太多ㄉ人跟吵鬧,我想我還是須要安靜ㄉ空間,票亮ㄉ地方....零散ㄉ人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21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